您如果這樣問我,我會回答您~是為了自己!

為了讓自己的生命中有些少許的不一樣,不是只有每天過日子

生活,賺錢,上班,應酬,出門,回家,吃飯,睡覺,看電視,翻雜誌,打遊戲,......

總是希望在一天或一週當中,是不是可以留下一點點紀念與回憶 

至少經過了幾年以後,點開了自己的blog

會有那種甜甜之中又帶點"足爽"的衝動!

nEO_IMG_11.jpgnEO_IMG_12.jpg

但是只要是"人",一定會有"虛榮心"!

會擔心自己的人氣旺不旺~有沒有人進來迴響~多少人在幫我"推"~

貼的文章是不是有深度水準~............

唉呦喂~真是庸人自擾呀!想開了,看開了,管它三七二十一,貼了就是了嘛!

哈哈!本週所過的日子真是無大事啊~就給它亂寫亂貼照片囉!

nEO_IMG_01.jpgnEO_IMG_02.jpgnEO_IMG_03.jpgnEO_IMG_04.jpgnEO_IMG_05.jpgnEO_IMG_06.jpg

平淡的過日子,也算是一種幸福

然而您如果是屬於不甘寂寞,喜歡轟轟烈烈,出人頭地,登上事業高峰的~

那也不錯啦!我會以強力的裝甲進化成超級鋼鐵般來大聲誠摯地祝福您!

因為有錢又有勢,絕對沒有人會不要的吧!

nEO_IMG_07.jpgnEO_IMG_08.jpgnEO_IMG_09.jpgnEO_IMG_10.jpg

請問您"貼文"又"貼圖"......是為了誰呢?

嘿~嘿~您可別說是為了......"我"呀!(>﹏<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