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母親節前夕~竟然發生......

我的白子孔雀母魚--她--她--生產啦!真的令人可喜可賀呀!

nEO_IMG_CIMG8319.jpg 

原本還以為沒有那麼快,因為她的肚子沒有非常大

但她還是把他們生下來了,這算是母親節的禮物嗎?

因為我有祝大家母親節天天都超級快樂

所以就好心情就會有好報答吧!

nEO_IMG_CIMG8321.jpg nEO_IMG_CIMG8323.jpg

可是這一批魚仔會不會是"早產兒"呀!真的好擔心耶~

馬上就把母魚移出,把原本的水換成家裡號稱可以生飲的過濾水

聽說水質是養不養的活的最大關鍵,也就是主要原因啦!

nEO_IMG_CIMG8588.jpg 

其實顧魚仔就好像在照顧小孩一樣,怕他們受冷,也怕他們太熱

這讓我想起我的爸爸媽媽是怎麼拉拔我長大

而現在的我跟我老婆又是怎麼拉拔我女兒~那樣的酸甜苦鹹呢!

nEO_IMG_CIMG8325.jpg nEO_IMG_CIMG8324.jpg

這是一種新的挑戰,我要盡全力去衝刺,百折不饒,奮戰到底......

你頭殼壞啦!養魚就養魚!幹嘛說得好像要去殺" "匪呀!

你想要反攻"  "陸啊!............

這是我老婆大人在旁邊看著,邊滴咕~滴咕~滴咕......

nEO_IMG_CIMG8326.jpg nEO_IMG_CIMG8327.jpg

對了~我的相機功能太少了,鏡頭又不能伸縮,又不能拍特寫,

又不能把遠景拉近,又不能............

是不是可以利用母親節去百貨公司......

老婆大人一甩頭!不理我!就走人了!......

nEO_IMG_CIMG8322.jpg 

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敬祝全天下所有的媽咪~

天天旺!天天樂!天天悠!天天喜!天天福!

天天美!天天康!。。。。。。

還有我的白子孔雀魚~母子平安,快快長大!句大大們可以不要理它--謝謝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