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 

在我的認知當中,

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,我的寵物,

乃至於我所擁有的東西,

大家都可說是獨一無二的!

都是值得用真心去珍惜認識!

無論是有生命的人,植物或動物!

還是不會呼吸~硬梆梆的文具,玩具或是我的收藏品......等等!

除了人以外!

其他的都是我的寵物!

而且都是將他們視為有生命的寵物!

因此今天~

我要將偶心愛的寵物拍得美美的喔!

1.JPG 2.JPG 4.JPG 5.JPG 6.JPG 7.JPG 8.JPG 9.JPG

因為~

"獨一無二"......就是最美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