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親愛的格友們,我真的沒有辦法。。。。。。

讓自己每天都到各位的家裡去串門子呀 ╯﹏╰

每天只能在上班時間的空檔,上上網,留留言,打打屁,

還有回覆一下好友們,您那用心的迴響 ﹌○﹋

所以格友們或許會發現,我出現在您們家的足跡並不多,

但。。。我很用心,也很開心,更是歡心

在這樣新奇有趣的部落格世界裡走走跳跳啦*^◎^*

nEO_IMG_01.jpgnEO_IMG_02.jpgnEO_IMG_03.jpgnEO_IMG_04.jpg 

 有些格友們文筆功力好,善於寫小說寫新詩寫好文章!

可是我很笨拙,看了又看,真不知道迴響要寫些什麼,

就只能帶著無奈的心情,按。。。"離開"。。。但是

我不是不喜歡"您"的BLOG,真的是才粗學淺。。。

親愛的大大們,您可別會錯意!

 ::>_<:: 哭呀~我真的是"無心之過" 啦。。。

nEO_IMG_05.jpgnEO_IMG_06.jpgnEO_IMG_07.jpgnEO_IMG_08.jpg 

 您如果討厭我,對我不滿,我也只能笑笑的向您一鞠躬

向您說聲抱歉,>_<||| 真的很對不起,也很尷尬!!!

畢竟氣味相投,相知相惜的格友比較能走的長久嘛 (*∩_∩*)

而且我也深信,只要是"人",就是要有家人的扶持與信任!!

就算沒有家人,也脫離不了"夥伴"的提攜與互信互諒互助!!

因為"日久見人心"。。。就算我真的很"爛",您總有一天會給它

瞧見 …(⊙_⊙)… ○圭~○里~○列~~~怎麼醬樣?

nEO_IMG_09.jpgnEO_IMG_10.jpgnEO_IMG_11.jpgnEO_IMG_12.jpg 

 最後就不想多說了,想看的好格友們,好大大們,就請隨意看(°ο°)~

我們家"後尾",用來鞏固防禦的仙人掌,從來都不開花的

這些天突然,竟只有開那麼一朵,真的只有一朵,紅花!!

nEO_IMG_13.jpgnEO_IMG_14.jpgnEO_IMG_15.jpg 

 最近有些格友因親人家人,或者其他因素的種種關係~

變得比較低潮,心情思緒比較不好,這是可以讓人諒解的 ∩__∩

就藉由這朵幸運的"紅花"來祈福,祈求讓每一個人都能。。。

度過屬於自己的難關,讓下一個階段會更順更好更健康~Y^o^Y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